持棍棒砸吳姍儒咖啡店 兩惡煞落網稱沒人指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持棍棒砸毀藝人吳姍儒咖啡店的兩名男子,今(28)日凌晨落網,被警方帶回偵訊,不過奇怪的是,第一時間砸店時明明說吳宗憲欠錢,逮後又供稱他們是因為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才會砸店,稱沒有人指使,也不是債務糾紛,但真的會因為不滿主持風格就砸店嗎?知情人士就認為,這是常用來頂罪的說詞,恐怕有幕後藏鏡人在指使,針對真正的事發原因,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戴著口罩,口罩幾乎把整張臉蓋住,他們是就是到吳姍儒咖啡店砸店的男子,27日落網遭檢方移送帶回偵訊,只是兩名男子看上去都相當年輕,分別是21歲的彭姓男子,以及32歲黃姓男子,怎麼可能年紀輕輕,跟吳宗憲有財務糾紛,外界推測可能背後有人指使,由於第一時間嫌犯有扯到吳宗憲欠錢,但被逮後又改口說亂說的,只是不滿吳宗憲的主持風格?

主持人吳宗憲說:「既然七天都沒有給答案,我覺得我們盡量不要再聯絡。」以敏捷臨場反應,犀利口才和幽默無厘頭主持風格,成為台灣綜藝天王,但只是因為不滿吳宗憲主持而砸店,說詞似乎有些牽強,但其實這已不是第一次,吳姍儒的咖啡廳被找麻煩,記者林琬瑜說:「我們實際回到吳姍儒,位在東區遭人砸店的咖啡廳,其實這裡2018年也有糾紛,遭人撒金紙。」

重新回到吳姍儒東區遭人砸店的咖啡廳,這裡2018也有糾紛遭人撒金紙,過去也曾因為糾紛,鬧上社會版面,如今咖啡店再度成為尋仇的目標,雖說吳宗憲跟嫌犯兩方,都澄清並非債務糾紛,但犯案動機並不單純,背後是不是有幕後藏鏡人教唆,疑點重重,最後真相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