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迫降失敗近百人喪生

林佳蓉 編譯

  泰國國內線班機的空難今天(12日)已經找到黑盒子。這班泰航(Thai Airways)261號空中巴士客機,昨晚(11日)在大雨中迫降失敗;目前證實至少有九十七人死亡、四十三人生還。

  失事現場的救援人員使用特製工具切開焦黑的機艙,拖出一具具的屍體。燒焦的屍體目前安放在素叻機場(Surat Thani Airport)。由於認屍的工作非常困難,空中巴士公司已經從法國派出專家,協助鑑定失事原因。

  這架從曼谷起飛,前往南部素叻府的泰航客機,機上共有一百四十六人。昨晚在下著大雨、視線不佳的情況下,試圖迫降在目的地的機場。機長三度重新降落,但最後還是在距離跑道三公里左右的橡膠園裡墜落,起火燃燒。

  由於失事現場積水嚴重,消防車無法靠近,使火勢持續了好幾個小時;許多乘客可能是被困在裡面,被火燒死或是被積水淹死。生還者已分送到醫院急救;至於生死不明的六人,恐怕兇多吉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