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機場 驚見手機炸彈

綜合報導

  恐怖份子再次將觸角伸往美國本土。美國警方最近在亞特蘭大機場的男廁內發現了一枚疑似手機炸彈的爆裂物,所幸安全人員及時發現並將它移除。大眾運輸系統周邊的環境顯然已成為恐怖份子覬覦的攻擊目標。

  美國亞特蘭大國際機場驚傳發現疑似爆裂物,清潔人員在機場男用廁所內發現一隻疑似爆裂物的手機電話,嚇得趕緊回報。美國FBI聯邦調查局人員與當地警方隨即趕往現場警戒,並以遙控機器人移走了這枚疑似爆裂物的手機,同時送往相關單位鑑定。警方隨即在機場展開地毯式的搜索,結果並沒有發現其他類似的爆裂物。

  恐怖份子攻擊的手法推陳出新,經常利用生活上的用品作掩護。像是三月間西班牙火車連環爆炸案,歹徒就利用民眾通勤的高峰期,以行動電話遙控引爆車上的爆裂物,造成重大傷亡。美國情治安全單位已經加強機場以及大眾運輸系統的戒備,絕不讓恐怖份子有機可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