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主場揚威 湖人落敗

綜合報導

  在NBA的消息方面,季後賽第二輪開打,力求衛冕冠軍的馬刺隊,在主場痛宰湖人,在西區半準決賽中以1比0領先。另一場比賽,黃蜂則以89比83力克熱火,兩隊目前三比三平手,將進行關鍵第七戰。

  馬刺在第一節就打出氣勢,paker先閃過kobe,還在兩人包夾的情況下,射進一個超大號三分球,馬刺在第一節以21比14領先,雖然o'neal在籃下的威力依舊強悍,整場比賽拿下19分13個籃板,但是marlon和payton卻守不住duncan和parker。

  duncan一個人在第四節就拿下12分,湖人全隊卻只有13分進帳,終場馬刺就在主場以88比78獲勝,在季後賽第二輪椅1比0領先。另外一場比賽,黃蜂在主場迎戰熱火,黃蜂再輸一場就要打包回家,結果黃蜂先發五人得分都超過兩位數,終場黃蜂就以89比83獲勝,兩隊再季後賽首輪戰成3比3平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