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星光道 不輸好萊塢巨星

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奧金像獎是影劇圈的年度盛事,而事實上,在體育界也有一個世界年度體育風雲金像獎,也是用來表彰過去一年表現優異的運動員,而這些運動員穿上禮服走星光大道的架式,可是一點也不輸好萊塢的巨星。

  走在星光大道上,男的帥氣、女的超辣,只不過這個紅毯上一條一條的白線看起來跟田徑場的跑道一樣,這裡就是年度體壇盛事,年度世界體育風雲金像獎的頒獎典禮,許多好萊塢明星像是麥克道格拉斯也來湊熱鬧。

  今年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項是頒給了F1賽車車手麥克舒馬克,他在去年拿下生涯第六度冠軍頭銜;至於最佳女運動員則是頒給了高爾夫球后索倫斯坦,她是第一位挑戰PGA與男子同場競技的女子選手;至於體育界年度最佳新人則是頒給了韓裔美籍年僅十四歲的高球選手魏成美,小妮子近一百九十公分的身高,讓頒獎人還得墊個箱子,滑稽的場面逗得全場大笑。年度體壇盛事,明年再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