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林旺七十大壽

李傳偉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兒童節完全是屬於小朋友的日子,在今天兒童節的慶祝大會上,也完全由小朋友來擔任主持以及表演工作。

  大象林旺的家──白宮廣場前,擠滿了參加兒童節大會與為它祝壽的小朋友,兩個寫著林旺七十大壽生日快樂的大氣球,與白宮四周美輪美奐的布置,為大會增添一股熱鬧的氣氛。

  在小朋友的歡樂聲中,大會正式開始。

  台北市長許水德、教育局長陳漢強、社會局長白秀雄等人也以貴賓的身分參加。

  許市長在會中特別頒獎表揚以12萬7千美金買下小金剛,送給木柵動物園當作兒童節禮物的新光企業。

  為了祝賀大象林旺的七十大壽,大會為牠準備了七個大蛋糕,其中四個五英呎高的七層蛋糕分別由壽桃與奶油做成。

  另外民族與東園國小的學生,特別以林旺最愛吃的甘蔗、牧草做成一個七英呎高的七層大蛋糕。林旺與37歲的老婆馬蘭也似乎沉浸在這愉悅的氣氛當中。

  貪吃的林旺頻頻伸出牠長長的鼻子要甘蔗吃,牠一根接著一根,吃得不亦樂乎。舞臺上則由許多小朋友自己表演的民俗技藝與動物劇場等各項精彩的節目。

  在一片歡樂興奮的氣氛中,小朋友們為林旺爺爺舉辦了一個快樂的慶生會,他們自己也度過一個愉快歡欣的兒童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