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球不滿 中國球迷怒燒日旗

綜合報導

  亞洲盃足球賽總決賽的中日大戰,中國隊最後以一比三敗給日本,忿怒的球迷情緒失控,不但在場內丟擲垃圾、還在場外繼續抗議裁判不公,部份球迷焚燒日本國旗、追打記者,和鎮暴警察發生衝突,數千名球迷還一度包圍日本球員住的旅館,險些失控。

  從盼望到失望,忿怒的中國球迷,只能用嘶吼都了滿地的垃圾,發洩心中的不滿。大批人聚集場外抗議、甚至焚燒日本國旗,還和鎮暴警察發生嚴重推擠。激動的球迷甚至一度包圍日本隊搭乘的巴士,戶外的群眾一看到球隊輸球,更是情緒打結、破口大罵。不過一切情緒性的反應,都不能改變中國隊輸球的事實。

  日本隊先在上半場以一記自由球,先下一成,下半場第66分鐘,又獲得一次角球的機會,就是這一球,日本隊中田浩二在混亂中似乎手肘碰球入網,中國隊雖然抗議,但是科威特急得裁判還是判定得分,終場日本隊就以三筆一,蟬聯亞洲盃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