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逼近 比賽場館陸續完工

沈薇 郭健國 報導

  而隨著奧運腳步的逼近,工期落後的各大比賽場地,也都陸續完工,其中國人最關心的棒球場,也首度曝光,我們帶您先睹為快。從空中鳥瞰,原本黃土一片的棒球場,如今已經種上綠油油的草皮,觀眾席也已經完工,國人寄予厚望的中華棒球隊,也將在台北時間十六號凌晨在這裡首戰加拿大。

  不只棒球場,各比賽場館在這個週末都陸續完工,全世界的頂尖運動好手,都想盡辦法要在奧運發源地奪牌,像是瑞士代表團,就在選手村前放上這麼個大型吉祥物,希望這頭乳牛能為他們帶來幸運。

  為了保護這群運動菁英,雅典奧運籌委會也煞費苦心,首度以海、陸、空三度空間連線的方式,進行歷屆奧運最嚴密的安檢措施,這架高科技的飛船就是空中監控的利器,安全人員把飛船上以高倍攝影機拍下的畫面,送回地面,直升機也進行二十四小時的監控,當然市中心各重要路口,也都架設了錄影機,雅典奧運籌委會希望這些措施,能讓選手安心比賽,創造出破世界記錄的佳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