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下午回鄉祭祖警嚴加戒備

黃柏齡 陳昭仁 報導  / 台南市

  明天就是清明節,陳水扁總統下午要回到台南祭祖。槍擊案發生至今兩個星期,案情尚未完全明朗之前,總統再度回到台南,警方絲毫不敢大意;從機場開始,沿路進行嚴密戒備。而專案小組持續清查槍擊案目擊者。

  陳水扁總統預計在下午兩點鐘搭機抵達台南,台南機場成了安檢工作的第一站;包含台南縣市警力和航警人員,一早就加派人力巡邏,沿著總統預定的行經路線,由內往外仔細的進行安全準備工作。

  總統預定的行程包含在新化上香、左鎮探視岳父,回官田老家祭祖之後又到麻豆代天府上香。不但因前後路線、里程相當長遠,更由於這是總統在槍擊事件後首次的公開下鄉行程,預計會引來大批的民眾圍觀。警方怕在人群裡頭又潛藏著總統安全的不確定因素,因此在這敏感時刻,警方不敢大意、上緊了發條。

  而在專案小組偵辦槍擊案進度方面,仍舊是從現場照片上找線索。希望紅圈圈裡頭的現場民眾,不管你有沒有看到可疑的人事物,都能儘快向警方主動連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