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名中國觀光客飯店落跑?

14名中國觀光客飯店落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又有中國觀光客來台集體失蹤,前天晚上,一批十七人的中國觀光團住進桃園假日飯店,兩分鐘後導遊上去查房,卻發現其中十四名團員不見蹤影。脫隊的大都是福建籍男性,警政單位已經開始追緝。而飯店和旅行社都十分無奈,他們說,這些人都是有預謀的,他們根本防不勝防。

  從飯店的監視錄影器畫面看到,這群走進飯店的就是脫逃、落跑的中國觀光團,大部分團員年紀都很輕,大約三十到四十歲,根據負責的旅行社報告,這次落跑的十四個觀光客當中,十三個是福建籍男子,一個是山東人,他們當時提著了行李進入飯店大廳,分發了房間,兩分鐘後導遊再上去查房時,十四個人就不見蹤影。

  飯店的服務人員對這些旅客沒有特別印象,唯一記得的是他們行李不太多,而桃園警方接獲線報,立刻在飯店內外展開調查,上次出事之後,航管局已經要求承辦的旅行社一下機就收證件,全程盯人,但沒想到還是丟了人。

  這些觀光客早有預謀要落跑,除了法令管哩,實在防不勝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