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球、陳益華 最快今遣返

綜合報導

  日前在中國落網的槍擊要犯薛球、陳益華,據傳最快將在今天被押解返國。這次遣返將由中國公安,把薛球、陳益華押解到澳門,交給台灣警方,由於擔心會有人劫囚,因此刑事局方面,十分的低調,就連要怎麼樣把兩千萬的懸賞獎金,交給中國公安,現事局到現在還是不願意多加透露。

  一張跨海恐嚇的光碟片,反而讓薛球和陳益華,這兩個頭號通緝犯,行蹤鋪了光。這是之前兩個人落網的畫面,意外交保後,兩人一路犯案,最後終於在中國,相繼被公安逮捕。薛球、陳益華當然不是第一個在中國被捕的通緝犯,只是要怎麼把他們遣送回台灣,讓警方傷透腦筋。

  由於擔心從海上到金門,路途漫長,擔心有同夥劫囚,公安將把兩個人押解到澳門,再由我國警方到澳門接機,至於懸賞的兩千萬獎金,是不是在澳門,一手交人,一手交人錢,還是未知數。

  之前四海幫老大楊光南,也是循這個模式遣返,既安全,也不會有節外生枝的問題。最新的消息是,兩個人最快就會在今天被遣返回國,目前只知道刑事局已經派人前往澳門,詳細的時間還是相當低調,不願透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