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球隔海恐嚇 演藝界驚恐

郭怡君 王健強  / 台北市

  十大通緝要犯薛球跟陳益華,從大陸寄送恐嚇光碟,隔海勒索多名國內知名人士、像是楊姓演藝界大亨,以及楊光友等人的案件,有進一步發展。

  今天光碟內容首度曝光,薛球和陳益華兩人的容貌,都有些許改變,薛球甚至戴上眼鏡,看起來好像生意人的模樣,但言語動作還是不脫兇狠。就在這棟辦公大樓,楊姓大亨收到薛球陳益華的恐嚇光碟,快遞送來時還用紙袋包裝,原本以為是一般包裹,想不到打開一看,卻是兩人面露兇光坐在沙發上。先是薛球手拿90手槍,朝鏡頭猛瞪,陳益華則在一旁裝彈夾,接著薛球做勢開槍,口中還發出迸迸聲響,達到開槍目的。陳益華伸手比了五,開口要五千萬,又舉槍對鏡頭恐嚇,如果不給錢,就要楊姓大亨挨子彈,影帶中兩人還刻意戴上眼鏡,一副生意人斯文模樣,卻掩不住亡命之徒氣息。如今又傳出兩人在大陸落網,警方已經跟對岸密切聯絡,將人犯遣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