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燒兩當舖 張錫銘逃竄南台

黃柏齡  / 台南市

  在逃的綁架要犯張錫銘,前天晚間前往台南鄭姓商人開設的兩家當舖,縱火開槍後,隨即逃逸無蹤。由於張錫銘和他的同夥身上、帶有攻擊步槍等強大火力,刑事局長侯友宜親自帶領四十名精銳幹員南下圍捕,從台南開始往高雄、台東山區包圍,而且已經做好可能會硬碰硬、展開火拚的心理準備!

  看清楚了,畫面上的就是比薛球還要兇狠的綁架要犯張錫銘,他擁有強大的火力,在前天晚間相繼在鄭姓商人所開設的兩家當舖開槍縱火後,逃逸無蹤,他和他的同夥都攜帶有M16甚至是AK47等攻擊步槍,再加上有充足的彈藥供給,簡直是目前台灣地區首號的危險人物。由於他的作風十分凶狠,之所以會在當舖開槍縱火,就是因為綁架當舖主人鄭姓商人後,沒有拿到贖款後的報復行為。刑事局長候友宜親自帶了四十名精銳幹員南下,從台南地區開台,朝高雄、台東山區等可能逃竄地點進行搜捕,大家也都有心理準備,到時候一場硬碰硬的大火拚,可能是免不了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