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少棒賽 中華隊8:9落敗

綜合報導

  代表亞洲區,參加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的高雄壽天國小少棒隊,在國際組的四強準決賽中,出戰分組第一的荷屬安地列斯隊,中華小將打了一場精彩好球,一度以四分領先,不過因為對手一路緊咬,終場中華隊,以一分飲恨,很可惜的遭到了淘汰。

  兩對你來我往,打完五局戰成四比四平手,六局開始,中華小將開始發威,在對手連續奉送兩次保送之後,利用對方的守備失誤,先搶下一分,5比4暫時領先,兩人出局後,輪到強棒陳宏達上場打擊,他瞄準投手的直球,大棒一揮,聽這一個清脆的擊球聲,就知道,這是一隻全壘打,這一棒帶有三分的打點,中華小將們簡直樂翻了!但是這樣的高興並沒有維持太久,荷屬安地列斯在六局下也追回四分,兩隊打入延長,七局在滿壘的情況下,三棒的Schoop打出再見穿越安打,但有一分打點,終場中華小將以8比9,一分飲恨,無緣晉級冠軍賽!不過在八年之後重回威廉波特,中華小將的成績,仍然值得喝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