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團體射箭 "銀"得威風!

綜合報導

  中華男子射箭代表隊,在團體賽中傳出了捷報,雖然在冠軍賽中輸給了韓國隊,不過卻得到一面銀牌,這是中華隊目前為止的第二面獎牌,這兩面獎牌都是射箭項目所拿下。

  中華隊在四強賽中,一路射來非常驚險,前面十八箭射完,中華隊還落後一分,不過陳詩園馬上跳了出來,連續三箭十分振奮人心。最關鍵就是美國隊第二十四箭,這箭竟然只射到六分,中華隊開始反敗為勝,王正邦最後一箭,漂亮,九分,最後中華隊就以244比243擊敗美國隊,晉級冠軍賽。

  冠軍賽的對手是實力堅強韓國隊,第一回合九箭射完中華隊只落後一分,不過從第二回合開始,韓國隊開始加溫,尤其是第三棒朴敬模,真是準的很,他所射的九箭當中有六個滿分,加上劉明煌還射出了一支七分箭,最後韓國隊就以251比244擊敗中華隊,中華隊力拼全場雖敗猶榮,還是獲得銀牌一面,目前中華隊累積獎牌數一銀一銅,兩面獎牌都是射箭項目所拿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