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蝸牛餐 以國比吃冷披薩

劉秀瓊 報導

  日本有一座專門飼養蝸牛的農場,養出來的蝸牛肥美又滋補,吸引大批老饕客前往品嚐。農場推出的焗烤蝸牛,不輸給法式餐廳,成為當地最出名的風味餐。另外以色列舉行吃披薩大賽,吃下去的竟然是冷披薩,實在令人倒盡胃口。

  高瀨先生引進法國種的白蝸牛,在日本大量飼養,目前已經繁殖到二十一萬隻,他的蝸牛農場也成為全日本最出名的蝸牛餐供應處,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到此一遊都是為了品嚐蝸牛宴,將蝸牛搭配大蒜、奶油作成香味撲鼻的焗烤蝸牛,光聞香味就足以令人流口水,顧客還可以買生的蝸牛回家烹煮,喜歡吃焗烤蝸牛的老饕,不必千里迢迢到法國。

  蝸牛餐吃的優雅,以色列的吃披薩大賽可就是狼吞虎嚥。裁判一聲令下,大家拿起披薩猛吞,主辦單位為了考驗參賽者的功力,故意供應冷披薩,不僅麵餅皮又冷又硬,披薩的配料像番茄、起司等也是令人難以下嚥,不過這位大胃王就這樣硬生生吞下兩公尺長的披薩,贏得冠軍,他致勝的祕訣就是先用水軟化麵餅再吞下去,就算難吃也只有忍耐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