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貴"爛"沙發 中貨?台貨?

黃詩琪 王永秦  / 台北市

  台北縣最近有民眾,最近在一家傢具行,花大錢買了兩組名貴沙發,不過用沒多久,卻出現木質腐蝕、光澤盡失的狀況,消費者懷疑,這根本是中國製造的劣質貨。

  掀開沙發椅墊,到處都可以看的到,白白一點點的腐蝕痕跡,洪小姐說,一年前她在精品家俱店買了這套沙發,最近想說要把椅墊拿起來洗,哪裡知道,卻發現木頭的部分,已經被止滑墊腐蝕甚至連泡棉都發黃,她氣憤的說,當時店家保證是台灣製造,她才願意花四萬多塊錢買,結果出現這麼多瑕疵,她強烈質疑這套沙發,打著台灣出產,卻有可能是中國製造而我們實際來到這套沙發的傢俱賣場,發現這組沙發仍然還有再賣,員工說,這是在林口一家工廠作的,絕對不是大陸貨,只是不巧工廠在三天前失火燒毀,但還是可以提出證明。

  看著眼前這套沙發,洪小姐說,如果會發生這樣的狀況,業者應該在一開始就當面說清楚,現在買了才發現腐蝕的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她也很無奈。(黃詩琪 王永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