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比賽翻車 十高中足球員死

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發生遊覽車翻覆的車禍,造成十名車上搭載的年輕足球員,不幸罹難。另外,西班牙的巴賽隆納地鐵,則是有兩輛通勤電車追撞、出軌,結果司機被夾在殘骸當中,動彈不得。

  出事的遊覽車被拖到路邊,結構嚴重變型,車廂內滿是璃碎屑,現場還有夾在椅子當中的罹難者遺體,還來不及處理,只能用一個慘字形容。這輛車載了一整隊,準備到首都波哥大參加足球比賽的高中生,沒想到司機為了閃避路中央的牛屍體,緊急轉彎,整輛車就這樣翻了好幾圈,一場開開心心的比賽行程變成斷魂之旅,十名罹難者家屬哀痛欲絕。

  西班牙的巴賽隆納地鐵發生追撞的意外,一節滿載一百名乘客的通勤電車,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失速出軌,並且追撞對面車道停放的列車,列車司機當場夾在駕駛座上動彈不得,傷勢相當嚴重,另外還有48名乘客受輕傷,整條地鐵線也因此暫停五個小時。地鐵局表示,目前還不清楚事故原因,懷疑應該是機械而非人為的因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