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魯暴動 幫派火燒夜總會

綜合報導

  祕魯首都利馬鄰近地區發生暴動。幫派份子用汽油彈和石頭攻擊五家夜總會,原因是一名幫派份子被夜總會保鑣趕出門之後,被車子撞死,幫派份子因此火燒夜總會洩恨。警方拖了很久,才調集警力鎮壓。

  火燒夜總會,從深夜直燒到清晨,鬧事的幫派份子還不罷手,但參與破壞的兩千多人,這時已所剩不多了。但是鬧了一整晚,警方還是沒到。幫派份子無法無天,就是祕魯首都利馬的衛星城「茱莉亞卡」的生活寫照。前一天夜裡,一名幫派份子去夜總會狂歡,喝了酒,跟保鑣打了起來,幾個保鑣合力把他架起來扔出夜總會。

  或許是命中註定,這名醉漢被扔出來的時候,剛好被一輛經過的卡車輾死。其他幫派份子得知消息,糾集徒眾開始破壞,並且波及鄰近四家迪斯可舞廳。最後當地警方從鄰近地區調來兩百名警力,封鎖市區聯外道路,並用催淚瓦斯驅散暴民,最後逮捕三名滋事份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