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入戲太深 自編續集拍電影

綜合報導

  美國有些影迷對於喜愛的電影太過入迷,決定自己編寫續集,拍攝成電影,過個乾癮,雖然只是小成本的影片,跟他同樣入迷的影迷在電腦網路上欣賞這些作品,人數還超過上千萬呢。

  星艦迷航記的影迷一看就知道這是什麼太空船,耳朵尖尖的外星人也很面熟,只是左看右看就是不太對勁,因為劇中人物全都不是原來的演員,佈景道具也比原來簡陋,原來這是影迷馬歇爾自編自導的冒牌續集。馬歇爾為了想要延續自己喜歡的故事,省吃儉用籌募了四十八萬台幣拿來拍電影,還好有一批同好來義務幫忙,甚至還倒貼捐錢。

  類似馬歇爾這樣的影迷還真不少,這個是蝙蝠俠外傳,星際大戰也有續篇,還有印第安那瓊斯的最新冒險,冒牌貨這麼多,擁有正牌版權的電影公司倒也沒有追究,因為這些外傳、續篇全都不是為了牟利,純粹只是放在網路上免費供同好欣賞,馬歇爾的新片,網上點閱人次已經超過一千萬人,讓他覺得心滿意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