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四天王聯手5:0勝雷凡特

綜合報導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中,皇家馬德里四大天王巨星貝克漢、羅納度、飛哥和歐文聯手發威,連番踢進了5球,以5比0痛宰對手雷凡特隊,精彩的演出讓滿場球迷為之瘋狂。

  上個星期戰績一敗一和的皇馬隊終於在主場發威了,貝克漢姆回守他最熟悉的左翼,飛哥被調到右翼。上半場,皇馬幾乎處於挨打的局面,直到第43分鐘,貝克漢中路挑傳禁區左側,羅納度胸部停球之後擺脫防守,在禁區左側14碼處左腳低射破門首開記錄,到了下半場皇馬越踢越順,飛哥在第49分鐘中路帶球,隊友在兩翼扯開防線破口,足球先生在25碼處右腳勁射直入大門上角。

  皇馬從此展開凌厲的攻勢,才過2分鐘,羅納度擺脫庫雷布拉斯之後反越位成功,在禁區右側16碼處右腳低射遠角再拿下1分,隊友興奮的抱成一團,又過了4分鐘,貝克漢在中路晃過哈特,勞爾前場跑位吸引火力,貝克漢在中路25碼處右腳勁射,擦過門將莫拉的指尖順利入網。積分4比0幾乎是穩操勝券,比賽接近尾聲,皇馬中鋒古蒂前場帶球穿過兩名對手,直傳禁區右側,剛換上場不到二十分鐘的金童歐文門前8碼輕鬆推射遠角破門。皇馬隊終場就靠這四大巨星,以五比零大勝雷凡特,不過總積分還是比巴塞隆納隊落後7分,暫居第2。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