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集訓露面緋聞擺一邊

綜合報導

  足球巨星貝克漢近來被捲入緋聞風暴,連續有兩名女性指出貝克漢跟她們發生婚外情。貝克漢夫婦一方面聘請律師控告大爆內幕的八卦小報,另一方面還要表現出不受緋聞打擊的模樣。今天貝克漢回球隊集訓,當然吸引大批媒體注意。

  貝克漢才剛剛到英國短暫停留,為妻子薇多莉亞提早慶生,兩人刻意展現恩愛夫妻的模樣;他隨即又風塵僕僕的趕回西班牙,加入皇家馬德里隊的集訓。除了一窩蜂的媒體記者,場邊又多了一批示威的群眾,張貼標語痛批貝克漢的緋聞,損害他們支持球隊的形象。其實皇家馬德里隊賽事頻頻失利,貝克漢表現也不理想;但隊友還是對他頗為支持,表示球隊很快就會走出低潮。

  另一方面,前天向英國小報透露貝克漢婚外情的二號女友─模特兒瑪貝克,則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強調她無意破壞貝克漢的婚姻,接受訪問也不是為了錢。瑪貝克說,她只希望忘卻這段感情,迎接新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