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女爆料 小貝緋聞又一樁

甘軒軒 報導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最近似乎流年不利,緋聞一波接著一波;繼上次的女助理露絲之後,又傳出另一位緋聞女主角莎拉。而在忙著闢謠的同時,貝克漢所屬的皇家馬德里球隊也是頻頻輸球,讓身為主將的貝克漢相當難堪。

  貝克漢最近真的是背到最高點,英國報紙再度爆料,除了女助理露絲之外,還有另一位目前居住在澳洲的女子莎拉馬貝克,也曾經和貝克漢有一段長達兩年的婚外情。莎拉告訴報社,他們常互傳色情簡訊,還在貝克漢球隊下塌的飯店偷情;而當時貝克漢的老婆─高貴辣妹薇多莉亞,正懷著第二個孩子羅密歐。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緋聞連連的影響,貝克漢最近在球場上的表現也是不盡人意;其所屬的皇家馬德里球隊花了大把銀子請來了貝克漢,卻是連連吃敗仗。最近一場和歐薩蘇納的比賽中,因為被對手得分,貝克漢氣得當場猛踢球洩憤。而看到爸爸失常的表現,連坐在看台上的小貝克漢都不禁哭了起來。

  屋漏偏逢連夜雨,貝克漢的緋聞雪球愈滾愈大,這回恐怕不是老婆賞一個巴掌就可以解決的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