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耶誕禮高檔貨齊備

蔡筱雯 報導

  耶誕節之前這段期間是美國的銷售旺季,購買禮物分送親朋好友成為過節的大事,銷售業者每年都會刻意推出高價的奢侈禮品目錄,不只是讓有錢人找到揮霍的目標,也成為一般民眾閒談的話題。

  這輛水陸兩用車能從陸地開到水裡,根據美國一本雜誌說,這是大富翁最想要的耶誕禮物,而能在水裡高速前進的飛機型潛水艇,也相當受歡迎。專賣高檔商品的尼曼馬可斯百貨,則準備了價值兩百萬台幣的超眩機車,還有三億兩千萬的飛船,如果喜歡打保齡球,他們也能到府安裝這座小型保齡球場,除了要付得起四千六百萬施工費用,還得要住家夠大才行。至於這座結合新科技的復古盔甲,則是很多男性喜歡的玩具。

  不只是大人,小孩也有貴得要命的玩具,這個模擬遊樂器價值上千萬台幣,最拉風的是法拉利玩具跑車,天窗、音響樣樣具備,定價160萬台幣,比真的轎車還貴。這個腳踏鋼琴,則是不分年齡,老少咸宜,它要480萬台幣,買得起的人雖然不多,大家還是可以跳上去玩玩,過過乾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