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招待出遊 廖風順魂斷普吉

黃柏齡

  東南亞大海嘯造成了一名24歲的高雄旅客喪生,死者名為廖風順,因為工作表現傑出,公司招待到普吉島出遊,沒想到因此喪生,家中頓時失去了唯一的經濟來源,行動不便的父親得知消息後難過地痛哭失聲。而華視愛心專戶也展現愛心,捐助十萬元,協助家屬善後。

  廖風順不幸死亡的消息,傳回高縣林園鄉的老家,全家一片愁雲慘霧,廖爸爸更是得哭個不停!這張退伍前拍的照片,成了廖風順留給家人唯一的影相,平日在油漆公司工作的廖風順,是人人稱讚的孝子,由於表現傑出,公司招待到普吉島遊玩,沒想到卻一去不回!廖爸爸自從遭電擊腳趾截肢後就沒有工作,唯一幫家裡賺錢的兒子如今又意外喪生,全家沒了收入,華視愛心專戶率先撥款十萬元,幫忙廖家暫渡難關,在旅行社協助下,廖爸爸下午由高雄國際機場搭機前往泰國,他怎麼也沒料到,他生平第一次出國,得要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