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泥漿賽跑200跑者搶冠軍

甘軒軒 報導

  英國每年都會舉行的馬爾頓泥漿大賽又來了,今年吸引了兩百多名參賽者前來挑戰,儘管河水又冷,泥漿又髒,大家還是樂此不疲的向前衝,比賽結果,由一名38歲的男子以4分鐘時間跑完400公尺的賽程,勇奪冠軍。儘管再怎麼盛裝打扮,但是等一下,大家都只會變成爛泥巴糊成的泥巴人,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把鞋子用膠帶緊緊纏好,否則,鞋子掉進泥坑裡可是會找都找不到的。

  哨音響起,200多名男女老少就這麼跳進泥水裡,開始向前衝,別看畫面好像挺好玩的,其實,在冰冷刺骨的爛泥巴中打滾,真的很不好受,有人跑到一半,實在受不了了,乾脆停下來休息,而萬一體力不支,還有義工會在旁邊隨時待命,把你從泥漿中解救出來,儘管有人深陷泥沼,但是也有人技高一籌,一口氣衝到終點,今年38歲的馬丁就以4分鐘時間跑完400公尺賽程,奪得冠軍,他說,其實在泥漿中跑步是有技巧的,一定要跑在最前面,否則就會被別人已經踩過的泥坑給困住,動彈不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