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總統吃的安全白宮廚房嚴把關

蕭詔文 報導

  花了將近13億台幣的布希總統就職大典,您一定很好奇,晚宴中要準備這麼多佳肴美酒,款待眾多賓客,怎樣才能確保總統吃的安全呢?另外,出身德州的布希,跳起舞來果然很像牛仔,帶您到就職晚宴的舞會上,一起分享歡樂氣氛。

  為了避免這種事發生在美國總統身上,白宮早就有一套嚴格的廚房規矩,向來出身海軍的白宮大廚,不但照顧總統的胃,更要為總統吃的安全,嚴格把關。即便總統在外用餐,膳食小組也要提早一天,派人到餐廳廚房臥底,檢查廚具、食物到底合不合衛生標準。

  至於外界傳聞已久的所謂試吃人員,其實根本不存在。吃完就職晚宴大餐,緊接著當然就是賓客雲集的舞會。布希總統和風姿綽約的夫人蘿拉進場,將舞會帶進最高潮,隨後布希摟著身穿灰色亮片晚禮服的蘿拉、翩然開舞。看得出布希的舞步生疏,還差點踩到第一夫人的腳,這位德州牛仔還不忘搞笑一番,展現幽默的一面,就在眾多賓客的熱情當中,布希和蘿拉渡過感性溫馨的就職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