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老爸 抱嬰兒表演餵鱷魚

綜合報導

  美國搖滾巨星麥可傑克森曾把他的孩子騰空抱出旅館的陽台外,引起國際間一片嘩然不過在澳洲有個老爸更離譜了,竟然抱著一個月大的嬰兒,去表演餵食鱷魚的把戲,當地兒童福利團體已指控這個老爸虐待兒童。

  瞧瞧這個老爸,多麼希望虎父無犬子,說著說著一條四公尺長的大鱷魚被老爸手上的死雞肉引誘,走過來,距離這對父子只有一公尺的距離。還好鱷魚吃了死雞肉,沒撲過來把小嬰兒吞下去。

  但老爸不死心,還抱著嬰兒走向鱷魚的地盤,水池。整個表演幸好沒有流血收場,表演的老爸是個獵鱷魚的高手,自已開了野生動物公園表演特技。為了搞噱頭,抱著一個月大的兒子表演餵鱷魚的把戲。而嬰兒的母親全程都在旁觀看,並未阻止。

  過去這個老爸跟鱷魚培養感情的時候,她的女兒和兩個男孩都在同一個水池裡戲水,因此他覺得抱嬰兒去餵鱷魚,稀鬆平常的事,難怪他會怪兒福團體小題大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