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子發狂亂砍1嬰死 2童傷

劉秀瓊 報導

  日本東京郊區發生一起瘋狂殺人案,一名男子拿著預藏的尖刀,衝進一家大賣場的童裝部,看到小孩就砍,許多家長孩童走避不及,造成一名十一月大的嬰兒死亡,兩個孩童受傷,兇嫌遭到警方逮捕,不過作案動機還在調查。

  案發現場一片凌亂,顧客紛紛走避警方將童裝部門封鎖,進行鑑識,歹徒走進童裝部,拿起預藏的菜刀,對著小孩就是一陣砍殺,孩子們嚇的四處走避,家長更是驚聲尖叫,結果一名十一月大抱在媽媽懷裡的嬰兒頭部被刺了好幾刀,當場血流如注,陷入昏迷。

  另外還有兩名孩童臉部被刺傷,三名小朋友送到醫院之後,小嬰兒不幸死亡,警方趕到將這名男子逮捕,至於他作案的動機還在調查,日本在三年前發生一起有史以來最血腥的狂徒殺人事件,歹徒持刀闖進大阪一家幼稚園,對小孩下手,造成十人不幸死亡,類似事件又重演,讓日本家長人心惶惶,擔心瘋狂行為相互模仿,到底該如何保障小朋友的人身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