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連人帶車被擄監視器全程拍下

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發生綁架案,一名年輕女子下班後、在一個大賣場的停車場,連人帶車遭一名黑人歹徒綁走,空曠的停車場完全求救無門,而整個綁架過程全被停車場的錄影監視器拍下來,這名不幸少女最後遭歹徒槍殺棄屍。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出,被害人梅根荷頓快步走向座車,但後方跟上來的黑衣男子腳步更快,硬是擠進梅根荷頓的車子裡。歹徒就這樣押著這名少女,迅速逃離停車場,德州警方據報立即展開陸空搜尋,第二天在州際公路旁發現中槍的梅根早已氣絕身亡。然而,這名兇手行兇後在亞歷桑那州一個露營區搶劫停車管理員、店老闆,沒想到反而遭到管理員打傷。

  搶匪到醫院治療槍傷時,遭警方逮個正著。他就是24歲的陸戰隊員威廉斯。國防部查出他不假外出,正打算以逃兵追緝他,沒想到竟然連續犯案。檢察官將以殺人最起訴他,而且他罪行重大,不排除籲請法官判處死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