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秋冬新裝 復古華麗柔性美

甘軒軒 報導

  雖然春天才剛到,但是在美國的紐約時裝周當中,已經開始為2005年的秋冬服飾做預告了,今年走的是復古華麗風,強調腰身的外套和搖曳的裙擺,充分展現了女性的柔媚與自信。鑲著毛邊的外套,簡單俐落卻又帶著一股華麗是美國名設計師Carolina Herrera2005年秋冬服飾的設計主軸。至於下半身的部份,無論裙子是長是短,最重要的裙擺一定要能隨著步伐搖曳生姿,才能充分展現出女性迷人的魅力。

  Carolina Herrera是今年負責為美國第一夫人蘿拉設計就職典禮晚禮服的設計師,而無獨有偶的,另一位幫忙打點第一夫人服裝的大師Oscar De LaRenta奧斯卡德拉倫塔也推出他的2005秋冬服裝秀,走的同樣是復古華麗風,綴滿珠寶,鑲滿刺繡的外套,高貴優雅,而顏色則擺脫傳統秋冬的沈重,改以絢麗的鮮紅艷綠來取勝,為秋冬街頭增添亮眼風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