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門展登場 中央公園很浪漫

劉秀瓊 報導

  兩位法國藝術家在紐約中央公園推出一場千門展藝術大秀今天正式揭幕,七千五百道門框掛起橘色紗簾,綿延將近三十七公里十分壯觀,也讓中央公園的步道變得更浪漫。

  紐約市長彭博拉起第一道橘色門廉,為千門展拉開序幕,引起陣陣驚呼,接著七千多道門框一一拉下紗廉從空中俯瞰,綠樹叢中夾雜橘色布幕,搭配著小橋流水,讓中央公園變了一個樣,一天下來就吸引十幾萬名觀光客參觀,有人純欣賞、有人拍照留念,記錄這永恆的畫面,兩位來自法國的藝術家看到嘔心瀝血的傑作,更是感慨萬千,因為二十五年前他們就提出申請,想將中央公園包裹起來卻遭到市政府拒絕。

  兩位藝術家的作品遍佈世界各地,包括包裹巴黎聖母橋、在南太平洋包裹一道圍籬以及在科羅拉多州包起一座山谷。將來他們還會繼續推出這種大型戶外展示,在墨西哥也有一個特展,就是讓男性心跳女人臉紅的情色大展,展出人體藝術,現場還請來各國艷星造勢,吸引十萬人前來參觀,場內的情趣用品更是賣的強強滾。成為熱情的墨西哥人週末的休閒去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