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藝術家"千門展" 公園變浪漫國度

劉秀瓊 報導

  兩位法國藝術家在紐約中央公園推出一場千門展藝術秀,也就是特別訂製了七千五百道門框,並且在門框上掛起橘色紗簾,而綿延將近三十七公里長的展出,讓中央公園的步道變得別具特色,現在我們就帶您到紐約去看看。

  看到這裡放置了門框,可不是要舉行結婚典禮走紅毯,這是法國兩位藝術大師的作品千門展,這兩位藝術家好幾年前就突發奇想,希望將紐約中央公園包裹起來,不過因為公園實在太寬闊,只好設計木質門框,沿著中央公園的步道擺放,算一算三六點八公里的步道總共放置了七千五百道門框,門框上捲起來的橘色雪紡紗簾放了下來之後,就成了照片中這個模樣。

  藝術展由紐約市長主持揭幕,預計展出到二月底這項展覽耗資二千萬美金全部由藝術家自掏腰包,他們也不接受任何贊助,還自行請來三十六名保全人員全天候保護,更找來八十七名工作人員以五種語言為觀光客翻譯,這種大手筆的展覽值得到現場親自看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