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吞噬 馬德里摩天樓搖搖欲墜

蔡宜容 報導

  西班牙首府馬德里一棟高達32層樓的大樓昨天發生大火﹐由於當地缺乏高樓救火設備,包括市長還有消防隊員只能眼睜睜看著整座大樓付之一炬。而這場大火也是馬德里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火災。

  另外在法國巴黎,則發生了一起戲院爆炸案,到目前為止,總共有七個人受傷。西班牙馬德里的地標摩天樓,十二號深夜突然起火燃燒,整棟大樓看來猶如一個大火把,火焰直衝天際。火勢又急又猛,由於高樓救火設備不足,消防人員束手無策。大樓在祝融肆虐下,不斷崩塌,險象環生。

  現場並多次傳出爆炸聲,還好大火發生的時間在深夜,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整夜燃燒的結果,原先高聳美麗的大樓,現在卻只剩下猶如歷經恐怖攻擊的殘破景象。而在法國巴黎的帝國戲院,凌晨傳出爆炸聲,戲院一、二樓建築都炸出大洞、嚴重受損,所幸當時附近人煙稀少,只有七個人受到輕傷,法國救災人員迅速前往戲院,動用搜救犬察看是否還有任何人受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