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華會登場 熱情森巴超high

蔡宜容 報導

  又是嘉年華的季節,繼巴西、哥倫比亞之後,南美阿根廷的嘉年華會也正熱鬧進行著。美麗的嘉年華皇后、舞者、樂手和各式各樣炫麗的花車,讓人目不暇給。

  阿根廷的嘉年華會競賽,在這座可容納35000 人的露天體育場,熱鬧展開。熱情的森巴音樂,妖嬈動人的舞者,炫彩奪目的服裝,加上精心設計的花車,讓現場觀眾high到最高點。這場阿根廷的年度盛事,每年都會吸引成千上萬來自世界各地的民眾前來觀賞。有人甚至嗆聲說來到這裡,巴西里約熱內盧的嘉年華會根本不夠看。

  和其他國家嘉年華會不同的是,阿根廷的嘉年華會可是場大競賽,每年都會有代表不同組織的三支隊伍參賽,大家絞盡腦汁,奇招盡出,並不惜砸下重金製作服裝和道具。活動其實早在一月初就展開,一直延續到三月的第一個禮拜。當中每一個星期六都會在這裡進行比賽,活動最後會選出優勝隊伍,他們將可獲得嘉年華會百分之廿八的收入做為獎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