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抗憂鬱藥導致失控?少年逆倫弒親

甘軒軒 報導

  美國在3年前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命案,當時一名年僅12歲的少年不但殺了自己的祖父母,還放火燒房子,儘管後來律師辯稱,少年是因為服用一種抗憂鬱藥物,才會精神失控殺人,不過法院在15號做出判決,駁斥這樣的說法,判處這名少年30年的有期徒刑。

  今年15歲的彼特曼,看起來就和一般的青少年沒什麼兩樣,但是,你可能很難相信,這樣的一個孩子,竟然在3年前也就是只有12歲的時候,親手開槍把自己的祖父母殺死,還放火燒房子然後駕車逃逸。

  彼特曼被逮捕後,他的律師辯稱,彼特曼是因為服用一種叫做樂復得的抗憂鬱藥物才會精神失控,犯下這起逆倫的命案,但是法院最後裁定這樣的說法不成立,而且還因為彼特曼手段殘忍罪行重大,不以青少年犯來看待他,對他判處了30年有期徒刑,而這起案件也成為美國有史以來,第一宗辯稱抗憂鬱藥物會導致青少年殺人的案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