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情人節 情侶搭熱氣球連番摔

甘軒軒 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幾對情侶,在情人節當天選擇以搭熱氣球的方式來慶祝,沒想到在降落時卻被強風吹得東倒西歪,甚至掉進河裡,而當時正在熱氣球上採訪的記者,剛好親身經歷這一切,做了一段名幅其實的現場報導。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加上是情人節,這幾對搭上熱氣球的情侶心情好得不得了,接受記者訪問各個眉開眼笑,而在飽覽了一個多小時的美麗風光之後該要降落了,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一陣強風吹來,糟糕熱氣球就這麼滾呀滾的,完全不聽使喚,折騰了好一陣子之後,好不容易終於停下來,包括記者在內的幾名遊客,趕緊連滾帶爬的逃離現場。

而另一個熱氣球的情況更慘,不但被吹得好遠,而且還翻落到河裡,原本甜蜜過節的情侶,成了掉進水中的落湯鴛鴦,不過儘管如此驚險,他們還是覺得相當有趣。情侶們渡過難忘的情人節,而這個記者則是因為這趟熱氣球之旅,賺到了一則最原汁原味的現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