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添小壯丁貝克漢樂開懷

張珮雲 報導

  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又當爸爸了,他的老婆也就是前辣妹合唱團成員維多利亞,以剖腹的方式為貝克漢生下第三個兒子,母子均安。又當爸爸的貝克漢,向大家宣告這個喜訊。

  貝克漢之妻維多利亞,週一在馬德里入院剖腹產下一名3200公克重的男嬰。由於生產時間比預產期早了一週,因此母子必須在醫院裡多待幾天。坊間八卦傳言,高貴辣妹維多利亞懷第三胎最主要的原因是想留住貝克漢的心。貝克漢則希望第三個孩子出世能讓他否極泰來,擺脫爛桃花。去年這一年小貝運勢盪到谷底。

  私生活方面桃花滿天飛,接二連三爆出他跟私人助理魯絲雷貝卡、澳洲模特兒莎拉馬克貝等人的緋聞,粉碎貝克漢好男人、好爸爸的形象。球場上貝克漢的球運也是背到底。不僅不能讓英格蘭隊打入歐洲錦標賽;同時在歐洲聯賽中,也不能替皇馬隊建功。

  連帶影響到廣告收益,過去廣告界的當紅炸子雞,頓時成了避之為恐不及的票房毒藥。夫婦倆甚至同登十大爛人排行榜,當事業婚姻跌到谷底之際,貝克漢夫婦思考回歸家庭。這個月初貝克漢就表示,等老三出世後,考慮退出球壇從新再出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