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會香港名模出入酒店

夏至賢 林志堅  / 台北市

  前不久才和女主播侯佩岑傳出戀情的連勝文,三天前又被香港媒體拍到,和香港名模周汶錡深夜約會,兩個人還出入酒店。針對連日來、從名主播到名模、一連串的緋聞報導,到底是真是假?連勝文上午手機關機還沒有回應。

  穿著黑色比基尼、超短迷你裙,看上去好可愛,他就是香港名模周汶錡,他和連勝文在香港夜會,全被媒體給拍到了!兩個人在三天前晚上十點,出現在中環麗嘉酒店前,等著酒店人員把車開來、車子來了,周汶錡翻著皮包找小費,這時候連勝文展現紳士風度,馬上自己掏錢給小費,儘管沒有親密互動,連勝文和這位穿著細肩帶和薄紗背心美女,因此傳出了緋聞。

  周汶錡才是連勝文真愛嗎?不停打電話給連勝文,電話就是不通。連勝文人在香港,只是迴避外界,因為緋聞一樁接著一樁。和侯佩岑的戀情才過不久,現在又冒出周汶錡,比較兩位美女,侯佩岑要比周汶錡年輕五歲,而在美國留學的侯佩岑,在學歷上也比周汶錡好;一位是知名人氣女主播、一位是香港名模,兩個人外形同樣搶眼、身材也一級棒,連藝人杜德偉,也對周汶錡一見鍾情,兩個人交往才達七年才分手。而緋聞一樁接一樁,外界看連勝文的角度也開始失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