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阿媽好冬泳長期保青春

綜合報導

  這幾天天氣真的好冷,光是走在路上就叫人直發抖,更別說要到海邊游泳,但你相信嗎?在香港有一群愛好冬泳的民眾,正在享受冬泳的樂趣,氖至有些老阿公老阿嬤也不畏寒冷,下水試試身手哎優,有人是穿大外套流鼻水,這位老太太是脫衣兼練功,還要學青蛙跳。

  在香港,這群愛好冬泳活動的阿公阿媽,二話不說撲通撲通的跳下水去。位於香港南部的南中國海景色秀麗,長久以來一直是當地進行冬泳活動的勝地。這個游蛙式太太今年已經五十歲,這位學狗爬式的阿公則已經高齡82,他們表示,幾十年從不間斷的冬泳活動,早就已經成為他們長保青春的最佳祕方。

  隨然有時候一張口,可能會不小心吃到寶特瓶和便當盒,甚至還可能出現這樣和遊艇貨輪一起搶水道的驚險畫面,不過他們倒是一點都不在意,樂在其中。所以說下回到香港搭郵輪,可別以為這是穿了衣服的海豚,他們可是一群越冷越享受的冬泳愛好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