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服務生 沒有好下場?

王德興 報導

  愛吃美食世人的天性,不過要給您一個良心的建議,到餐廳用餐的話,可千萬不要得罪"服務生",因為一旦你成為他們眼中的"拗客",服務生整消費者的惡招可是千奇百怪。

  餐廳服務生帥氣的微笑,很可能是笑裡藏刀。遇到這種自以為花錢就是大爺,或吝嗇給小費的"拗客",還有難伺候的大牌明,這些服務生可有自己的一套"整人大餐",來出口氣。

  原來這"沙"朗牛排的醬料,是這麼來的。您或許認為大不了不吃牛排就好了。但是,有時候吧台的調酒師也會幫服務生暗中出氣,只要在飲料中加入幾滴藥局買來的眼藥水,喝下去的"拗客"整個晚上都得抱著馬桶狂泄了。就連貴婦最愛的下午茶也得小心,服務生也可能在糖包裡動手腳,來個甜蜜的復仇。

  所以,看完了這麼多服務生對付"拗客"的必殺絕技,下回到餐廳用餐,還是對服務生好一點,小費多一點,別忘了東西在端上餐桌前,許多過程是您所看不到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