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共三和談?私簽協定可判刑

國共三和談?私簽協定可判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江丙坤訪問中國,為國民黨主席連戰六月訪問提前暖身,由於連戰曾經主張和中國簽訂和平協定,民進黨立委今天嚴厲指出,根據刑法規定,如果未經政府許可,和中國簽訂協定,最重可以判處無期徒刑。民進黨團也爆料,早在去年,國民黨就曾經在曼谷和商人密商,為國共合作暖身,不過這項說法,國民黨立刻否認。

  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下午將和北京高層會面,商討黨主席連戰連戰六月訪北京,與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會面事宜,這可讓民進黨大罵,是國共合作,賣台的開始,更表示雙方如果簽訂任何協定,甚至已經觸犯了刑法113條,私與外國訂約罪,將處無期徒刑,或七年以上有期徒刑,不僅如此,民進黨更爆料,原來江丙坤訪大陸,只是履行約定。民進黨說要保留消息來源,堅持不肯說清楚,而到底有沒有這會事,國民黨也要民進黨講明白。兩岸關係在反分裂法之後,日漸緊張,江丙坤訪大陸是否有加分作用,值得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