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著名主播 罹患肺癌不放棄工作

蔡宜容 報導

  備受歡迎的美國廣播公司新聞主播彼得詹寧斯,昨天對外宣布他罹患了肺癌。他表示即將接受化療,但仍會持續ABC晚間新聞的工作。在美國電視主播圈執牛耳之一的彼得詹寧斯,宣布罹患肺癌,震驚全美各界。許多天沒有在主播台上出現的詹寧斯昨天以電子郵件,告訴同事這個不幸的消息。

  美國廣播公司常年和華視新聞合作,彼得詹寧斯的影像和報導,不時在華視的頻道上出現,觀眾對他應該並不陌生。現年六十六歲的詹寧斯,年輕的時候曾經抽煙,甚至是一邊報新聞,一邊抽。他為美國廣播公司主播晚間新聞,已長達廿一年的時間,收視率一直維持在第二名。

  美國電視新聞主播圈近來大換血,在國家廣播公司的湯姆布洛考,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丹拉瑟,相繼步下主播台後,僅存的老牌ABC主播彼得詹寧斯備感壓力。就在三大電視網新聞進入新戰局之際,詹寧斯又傳出罹患惡疾,不免令人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