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宵夜遇襲 傳朱高正被砍送醫

廈門宵夜遇襲 傳朱高正被砍送醫 | 華視新聞

郭鎧 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有媒體報導,前立委朱高正,昨天凌晨在廈門一家火鍋餐廳用餐,結果遭到三名歹徒持刀圍殺,朱高正身中數刀,送醫急救,刑事局上午證實這項消息,不過朱高正本人下午卻透過傳真,表示自己安然無恙。根據瞭解,朱高正的確遭到圍毆,還有另一名台商受傷,不過對整起事件,朱高正本人相當低調,根本沒有報案。

  前立委朱高正,在廈門傳出遭到砍殺,位在台北辦公室,秘書第一時間,緊急聯絡朱高正,卻無法通上電話,相當著急時間回到29日凌晨,朱高正與與友人在廈門著名火鍋店用餐,同行兩名女子先行離開後,外頭突然衝進三名歹徒,就是往朱高正身上一陣亂砍,朱高正當場倒地,送醫急救,刑事局證實確有其事。刑事局表示,情資顯示朱高正受傷送醫,海基會也證實,朱高正的確遭到圍毆,不過傷勢不重,在醫院治療後已經自行離開,不過,朱高正在下午發表聲明強調,對於媒體報導重傷消息,非常驚訝,目前人在閩南地區,安然無恙,在聲明中,對事發經過隻字未提,非常低調,而朱高正在司法院上班的太太,更是請假迴避媒體,更奇怪的事,廈門公安並沒有接獲報案紀錄,不排除是個人恩怨,遭到報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