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打工店員 遭搶砍成重傷

超商打工店員 遭搶砍成重傷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楊宗穎 報導

  台中縣一名大學生,半夜在超商打工,今天凌晨,突然遭人搶劫,四名歹徒,一人在門口把風,三人則分持球棒和西瓜刀,闖進店內見人就打,大學生被打得雙手抱頭無法招架,腹部還被刀子割裂深及內臟,還好緊急送醫撿回一條命,警方下午公佈歹徒行搶的錄影畫面,希望民眾協助指認。

  三名戴口罩的歹徒,一闖進超商,就持球棒和西瓜刀對著穿制服的男店員亂打猛砍,逼得店員雙手抱頭無法招架。穿白色T恤的男子,更直接跳進櫃檯搶錢,另外兩名歹徒則用球棒抵住店員脖子要脅打開收銀機。搶匪搜刮收銀機內的現金,放進口袋還不滿足,又伸手搶走櫃檯內的網路遊戲卡,才從容逃逸,店員這時才發現自己受傷了。家屬用手筆畫傷口至少三十公分,再深一點就割破內臟。家屬對歹徒囂張的行徑無言以對,警方下午也公佈歹徒行搶時的嘴臉,希望民眾張大眼睛仔細看,協助警方早點抓住惡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