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健美大賽 眾人瞠目結舌

綜合報導

  南韓在昨天舉行一場健美先生健美小姐大賽,參賽者無論男女,全都把肌肉練得像無敵鐵金鋼一樣結實,讓人看了目瞪口呆。看到舞台上這些參賽者的肌肉,已經不是單單用壯這個字可以形容了。

  簡直不像真的肌肉,只見每個人拼命又舉手臂,又墊腳尖的,就是想在評審面前,盡情展現自己與眾不同的肌肉線條,不過,除了結實之外,整體的平衡感和肌膚的顏色,也是評選的指標,難怪每位參賽者都把皮膚晒得一身黝黑,還塗得油亮亮的。這位參賽者的肌肉,從背面看相當有料,轉過身來一瞧,哇,竟然是個女生呢。沒錯,有健美先生,當然也該有健美小姐,只是,如果在海灘上看到像這樣的比基尼女郎,就算再大膽的登徒子,恐怕也不敢輕舉妄動吧。

  比賽結果,由今年37歲的李東一得到冠軍,他說自己練習健美,已經長達20年了,另外,還有男女雙人組的比賽,儘管用的是抒情的背景音樂,但是無論怎麼看,兩個人擺的pose,都實在很難讓人產生浪漫的感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