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國標舞賽舞蹈神童競技

張嘉君 報導

  每回國際標準舞大賽的決賽,總是會吸引不少人的目光。最近東京舉辦了一場兒童組的國標舞比賽,小小舞者們的氣度跟舞姿也相當有韻味,絲毫不會讓大人專美於前呢,一起去看看。

  看看這些純熟的舞步,您相信這些舞者全都不滿十二歲嗎?在這場比賽中,小小舞者們除了size比較小之外,不論是氣度、節奏還是舞姿,全都不輸給大人組的專業舞者。也許職業舞者們的舞衣比較絢麗,步伐比較純熟,然而孩子們的清新跟活力,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這對兄妹檔,哥哥十一歲,妹妹才七歲,經年累月的練習,使得他們在風度以及默契上全都略勝一籌,最後冠軍果然落在他們手中,我最大的夢想是未來能贏得成人組的冠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舞步全都是教練老爸教的,真是占盡了先天以及後天的優勢這些孩子們學了舞蹈後,不但身體變好了,同時也形成獨特的氣質。教練老爸還說,兄妹倆相當有使命感,目前仍在積極勤練舞步,期待兩個月後的另一場舞蹈大賽中,能夠再創佳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