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爆炸88死驚爆瞬間全錄

林佳蓉 報導

  埃及紅海邊渡假勝地的連環爆炸案,死亡人數已經增加到八十八人,還有兩百多人受傷。一個和蓋達組織掛鉤的團體,宣稱是他們下的手。而爆炸當時,屍體飛散、遊客尖叫奔逃的的畫面,正好被一名觀光客用攝影機給拍了下來。

  這是埃及紅海邊旅遊勝地沙姆沙依赫美麗的夜景,沒想到突然間一聲巨響,這個悠閒的渡假天堂,頓時變成人間地獄。爆炸引發大火,屍體飛散,遊客奔逃。這是一個波蘭籍觀光客湊巧拍下的震撼畫面。天亮後重回爆炸現場,更可以清楚看到,汽車炸彈的威力有多強大。四星級的豪華飯店變成了廢墟,搜救人員沒有放棄希望,繼續在現場搜索,希望能找到生還者。

  一個和蓋達掛鉤的回教組織,透過網站坦承犯案,說是為了報復國際邪惡力量,在伊拉克、阿富汗以及車臣殺害回教徒。渡假天堂風雲變色,許多觀光客也沒有玩興了,大家紛紛打道回府,更多人打電話到旅行社取消行程。短期內,埃及觀光勢必大受打擊。埃及政府已經展開大規模搜捕行動,追查嫌疑犯。而才剛遭到恐怖攻擊的英國則表示,埃及的爆炸案顯示恐怖主義已經國際化,英國呼籲,大家應該站在同一陣線,齊心反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