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流浪漢 愛上森林當住家

綜合報導

  許多人因為經濟因素而流落街頭,但是英國卻有一個在大企業上班的白領階級,下班後卻搖身一變,成了隱居在森林裡的流浪漢,他為何要這麼做呢, 一起來看看。

  一早起來,32歲的索尤和一般男人沒什麼兩樣,要刮鬍子、泡杯茶,只是這個樹林裡的山溝就是他的家,睡袋和露營背包就是他所有的家當,你可能覺得他一定是找不到工作,才會落魄到這般田地,其實他擁有英國知名大學的法律學位,而且每天要通勤一個小時,到倫敦市區上班,一到倫敦,索尤就變成另外一個人,西裝領帶,一副雅痞裝扮,因為他可是在世界著名的蘇富比拍賣公司上班,不過,索尤的朋友對他的生活方式似乎不以為然。

  但是索尤卻覺得目前的生活,相當自在,索尤當初是為了替一個慈善基金募款,才答應在樹林裡住上六個星期,沒想到他竟然愛上這種生活,因此決定再住上一年,不過,隨著冬天即將來臨,現在他又有點反悔,不過在秋去冬來之前,他還是期待下班後可以遠離塵囂,回到森林裡,過著沒水沒電的原始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