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皮草抗議 服裝秀鬧場

綜合報導

  正在進行的英國倫敦服裝週,但是在設計大師,朱利安麥當勞06年春夏季發表會上,卻有人跑來鬧場,抗議利用皮草製造時裝,引起騷動。

  音樂想起,模特兒隨著節奏搖擺,一個接一個走向伸展台,展示法國知名品牌紀梵希首席設計師朱利安麥當勞,兩千零六年春夏裝發表會,不過就在整場秀開始沒多久,卻有兩名觀眾突然衝上舞台,舉起標語抗議朱利安大量利用皮草,殘害動物,還有兩名台下觀眾張大嘴巴愣了一下,似乎還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模特兒走到面前,故做鎮定還偷瞄一下,沒過多久,保全人員趕上台,將兩位抗議者拉下去,走秀繼續進行。

  事實上,設計師朱利安說,今年的發表會並沒有用到皮草,而且在再次表示,自己很喜愛動物,不過,或許是去年的作品中,大量運用皮草,造成動物保育人士的抗議,在結尾時,模特兒一起和朱利安走向台前,又有一位抗議者突然跑上台,但是似乎沒人在意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